返回顶部

乐山外小召开《西部地区小学STEM课程的开发与研究》课题会

www.scol.com.cn  (2018-07-09 11:14:25)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刘若辰  

7月5日下午,乐山市外国语小学《西部地区小学STEM课程的开发与研究》课题小组成员在学校四楼会议室召开课题研讨专题会议。会议由课题负责人徐刚主持,课题主研人员李丽、汪凌、黄立群、丁蕾、左桐、许梅、黄强及教导主任李文超参会。

本次研讨会是在学校课题《西部地区小学STEM课程的开发与研究》获得乐山市教育科学研究所正式立项之后召开的第三次会议。课题负责人徐刚老师首先就课题开展的相关情况和全体人员进行了交流。随后由汪凌老师向大家分享了近日在深圳举行的“第二届中国STEM教育发展大会”的学习收获,汪凌老师向大家介绍了中国STEM教育的最新信息,STEM课程的开设及课堂实施等,让课题组的成员大开眼界。接着,大家对我校本课题研究的内容、课程的开发、人员的分工等具体工作再次作了深入的讨论,工作任务落实,具体到人;对即将开设的课程所需师资、场地、器材等进行了讨论和落实。

据悉,学校是首批“四川省STEM教育领航学校”,将以此课题研究为契机,对新学年学校课程进行全面改革。通过STEM课程的实施,优化学校课程设置,促进学科资源的综合,提升学校办学品质。(王建国)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