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乐山市旅游学校2018暑期职工培训开讲

www.scol.com.cn  (2018-07-09 10:55:46)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刘若辰  

一年一度暑期至,学期工作即将告歆,但乐山市旅游学校前进的脚步似乎没有停下来,学习学习再学习,提升提升再提升。伴随着乐山市教科所所长许泽能的精彩讲座,乐山市旅游学校暑期教职工培训正式拉开了序幕。

7月7日上午9时,四川省教育厅国培计划评审专家、四川省教师教育中心研究员、乐山市文联副主席、教科所所长许泽能莅临该校进行了题为《走向卓越的行动学习》的学术报告。

许泽能分别从行动的参与、参与的态度、工作生活的心态、影响成长的价值观、员工主体自主发展、如何走向卓越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剖析和讲解。他指出,作为一名员工,应以积极的心态主动参与学习,放下空杯,专心融入,反思修正,分享交流。在学校这个大舞台上寻找提供成长的机遇,与学校共发展,把平淡的日子往幸福那边靠。在正确价值观的影响下,自主发展,走向生命自觉,做出专业,做出尊严,做出滋味,把学习落实到行动中,在行动中学习。

整场报告,全体员工聚神聆听,积极参与互动。在行动中参与学习,在学习中渗透行动,亲身体验行动学习的深刻内涵。(乐旅校)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