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乐山市计算机学校开展实践活动

www.scol.com.cn  (2018-07-09 10:40:42)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刘若辰  

近日,乐山市计算机学校全校师生齐聚惠风楼广场,参加“小手牵大手、文明齐步走”启动仪式。

仪式上,机电工程系1708班向全校师生发起“争做文明学生、弘扬文明新风”的倡议。倡议书从尊老爱幼、助人为乐、自强自立、明礼诚信、勤学善思、勤俭节约、保护环境七个方面进行倡导,教育学生遵循文明健康的生活理念,自觉抵制各种不良社会现象,争做文明践行者。学校团委书记何盖讲到,全校师生要积极行动起来,把“小手牵大手、文明齐步走”主题活动在校园中轰轰烈烈的开展起来,鼓励学生以自己的言行带动父母的言行,通过学校、学生、家长共同努力,促进文明新风广泛弘扬。

同学们纷纷感慨,要齐心协力打造整洁优美、规范有序的校园环境,营造文明和谐、积极向上的校园氛围。(向欣)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