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乐山师范学院设立“宜行宜停科技奖教基金”

www.scol.com.cn  (2018-07-06 15:59:23)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刘若辰  

7月5日,乐山师院计算机专业1997级校友、成都宜行宜停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兼CEO向强宗返校捐赠,设立“宜行宜停科技奖教基金”,为助推母校事业发展添砖加瓦。乐山师院党委副书记,校友总会常务副会长陈立志,办公室主任李同果、人事处处长李方裕,教务处处长汪天飞,地方合作处副处长向勇参加捐赠签约仪式。

向强宗表示,作为乐师校友,一直对母校有着深厚的感激之情,从2018年起,宜行宜停科技有限公司分五年捐赠50万元并设立“宜行宜停科技奖教基金”,既是为了支持母校的教师潜心教书育人,积极开展应用技术研发与推广,不断提升学校办学实力,助力学校早日建成省属一流大学,也实现了自己长久以来回报母校的心愿。感谢母校的培养和关心,母校的校友会大家庭,为校友提供了一个很好的平台。自己格外珍惜母校给予的荣誉,将竭尽全力助推母校各项事业发展,依托好宜行宜停科技有限公司的平台,进一步实现校企合作,将公司发展成为一个区域代表性的企业。他说,“捐赠只是第一步,未来除了出钱出力,更要用心奉献。”

陈立志对向强宗校友的捐赠并设立基金表示衷心的欢迎和感谢,他说,通过仅仅十几年的奋斗,向强宗校友就取得了有目共睹的成就,既是母校的骄傲和自豪,也是学校培养出的创新创业人才的励志典范。特别是他不忘初心、怀抱对母校的深情厚谊无条件捐赠,这具有大大超过金钱本身的特殊价值和深远意义,并且向强宗是目前来校设立奖教金最年轻的校友。他表示,校友与母校的情感是天然联系、无法割舍的,学校的发展离不开校友的支持,“宜行宜停科技奖教基金”是对学校教师的关心和鼓励,是正能量的补充,将进一步带动学校人才培养。同时,学校不仅关注校友的发展、还关注校友的困难,学校是校友永远的后盾。(刘辞涛 姚志辉)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