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乐山启动“青少年教育促进计划”暑期研学活动

www.scol.com.cn  (2018-07-06 10:35:30)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刘若辰记者 余建军  

四川在线乐山讯(记者 余建军) 7月5日,由乐山市教育局主办、乐山电大和乐山文投公司共同承办的乐山市“青少年教育促进计划”暑期研学班在乐山市广播电视大学学术报告厅举行了启动仪式。

乐山市教育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韩涛,乐山市扶贫移民局党组成员、副局长余江,乐山广播电视大学校长、党总支书记余向华以及乐山文投公司总经理许利结出席了启动仪式。

韩涛在开班仪式上致辞表示,这样的研学活动是一种有深度的成长与经历,是人与人、人与环境、人与社会、人与文化价值体系之间的深度融合,希望同学们在研学过程中体验知识和灵魂的双重成长。并向研学班总领队授旗,标志着“青少年教育促进计划”暑期研学班正式启动。

据悉,本次“青少年教育促进计划”暑期研学班学员由乐山市”三县一区“共计40名建档立卡优秀学生代表组成,活动将通过两天游学行程参观游览乐山市内特色景点(乐山大佛、嘉州长卷、嘉定坊、嘉州文创馆、夹江年画研究所、千佛岩、古法造纸研学基地),学习体验非物质文化遗产,丰富学生的知识,拓宽学生的眼界。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