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乐山学生参加全省演讲比赛获一等奖将赴京参加全国总决赛

www.scol.com.cn  (2018-07-04 11:51:46)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刘若辰记者 余建军  

四川在线乐山讯(记者 余建军) 日前,记者从乐山市教育局获悉,乐山学生在参加由省教育厅关工委主办的四川省青少年五好小公民“红旗飘飘,引我成长”主题教育演讲比赛中表现出色,乐山市实验中学学生兰纯彦获得初中组一等奖,乐山一中学生姚依林获得高中组二等奖,乐山市翡翠实验小学杜琬羚获小学组三等奖。

据悉,此次活动在成都市青羊区教育人才服务中心举行,有来自全省各市州56名选手参加演讲活动。

本次演讲比赛分小学、初中、高中三个小组举行,现场打分、点评,颁奖。赛场上,高手如云,竞争激烈,无论是背景制作、稿件内容,还是演讲技巧,选手们都做到了精益求精,表现得非常优秀。

乐山市实验中学兰纯彦同学在初中组比赛中,以“红旗飘飘,以我为傲”为题,结合自身成长经历,以身边的”全国最美中学生”为典型,以实现民族复兴为目标,用演讲诠释了自身的梦想,博得了声声喝彩,荣获初中组一等奖。

兰纯彦同学站在领台上激动不已,她表示,今天能获得一等奖,要感谢各级关工委给予机会和舞台,感谢爸爸妈妈的陪伴和支持,感谢学校领导和老师的辛勤培育,感谢指导老师的精心指导和付出,我会一如既往地努力,做更棒的自己!

据了解,乐山市实验中学兰纯彦同学、乐山一中学生姚依林在赛场表现出色,将代表四川省初中组、高中组到北京参加全国演讲比赛总决赛。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