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乐山实小举行2018届毕业典礼暨文艺表演

www.scol.com.cn  (2018-07-04 11:41:31)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刘若辰  

在这个充满热情的季节里,又一届孩子们开始整理行囊,准备出发,要在前方的行程挥撒自己的智慧和才华。

在告别母校之际,乐山市实验小学不但为六年级全体师生安排了走红毯、签姓名、走过成长路等活动,而且举行了以“情系母校心向未来”为主题的毕业典礼,六年级的同学们用精彩纷呈的表演向学校领导,老师及家长们展现了自己的风采,表达了对母校对老师的感激之情。

六年级4班的开场表演《美好时光》以青春洋溢的舞蹈与篮球表演相结合,向观众展现了其阳光向上的精神。

张必友校长向全体六年级同学致辞,勉励同学们奋发向上,全面发展。

节目形式多样,高潮迭起,六(3班)的歌舞串烧《寄明月》六(6)班的情景音乐《同桌的你》,六(2)班的朗诵《告别母校》六(8)班的情景音乐《栀子花开》,六(9)班的舞蹈《海草舞之实小》均表达了同学们对六年学习生活的怀念不舍以及对母校、对老师们的感激。

而六(7)班的《西班牙舞蹈》,六(1)班的舞蹈《离人愁》,六(10)班舞蹈《Faded》从不同角度向观众展示了实小同学们积极向上,乐观开朗的精神风貌。最后,演出在六(5)班的情景音乐《难忘今宵》中完美落下了帷幕。

六年级的同学们在此次演出中充分展示了其多才多艺,全面发展的特点,也通过一个个精彩的演出表达了对母校、对老师们的不舍与感激,更展现了实小孩子积极、乐观、幸福的精神风貌。

“阳光会走,花儿会谢,不变的是曾经一起经历的美好。时光匆匆,也许曾经的痕迹会渐渐消去,消不去的是脑海中的记忆。毕业了,愿你们在彼此看不见的岁月里熠熠生辉,愿再见不负遇见!”

演出中,老师们制作的一段视频展示了每个班孩子的成长历程,班妈妈们的录音,更是道出了对同学们的殷切希望。(夏爽)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