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乐山师院召开2018年与武汉大学联合培养本科生座谈会

www.scol.com.cn  (2018-07-03 15:54:03)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刘若辰  

6月29日上午,乐山师院在弘毅楼第一会议室召开2018年乐山师范学院和武汉大学联合培养本科生行前座谈会。学校副校长李朝晖,教务处处长汪天飞,法规办,学生处,11个相关学院的党总支副书记,以及15名即将赴武大学习的联合培养本科生参加会议。

教务处、学生处分别介绍了今年联合培养本科生的选拨情况和联合培养本科生的管理规定。同学们感谢学校给他们提供了更高的平台,纷纷表示将不负众望、珍惜机会,努力学习,实现心中的梦想。

李朝晖向15名同学入选表示衷心祝贺,并对同学们提出了四点希望:一是谋划未来,学会适应。充分利用好暑假时间走进武大、了解武大,为尽快融入武大的学习生活做好各方面的准备。二是不忘初心、刻苦学习。利用好武大的课程资源、学术资源等,实现继续深造,提升自我的奋斗目标。三是严守纪律、注意安全。要牢记自己作为乐师优秀本科生代表的责任,遵守武汉大学的各项规章制度,充分展示乐师学子的形象。四是团结互助,友好交流。要向上一届的师兄师姐虚心请教,与武大的同学友好相处,为学校学院增光添彩。(罗秀 姚志辉)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