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美姑骨干在市机关幼儿园跟岗研习结束

www.scol.com.cn  (2018-07-02 10:51:49)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刘若辰  

6月26日至28日,乐山市机关幼儿园接待了来自美姑“一村一幼”骨干教师培训50余人次的跟岗研习。

三天里,班级跟岗,了解一日生活环节;项目活动,观察解读孩子游戏行为;静听关于班级管理工作、备课、阅读区域活动的组织等小讲座……参培老师们在聆听后反思,在学习中交流,在体验中成长,时光因求索而不再平淡。

紧张而又愉快的学习中,时间也悄然而逝,临近研习结束,机幼老师们和美姑的老师们开展了心连心联谊会。美姑老师们用优美的歌声与热情地舞蹈淋漓尽致地展现出了他们民族的特色,让我们看到了他们的能歌善舞,看到了他们的多才多艺!机幼老师也同台表演了抖音热舞、深情吉他、酷炫搏击、告白心曲……

在热情四射的达体舞之后,友情合唱为此次跟岗研习画上了圆满的句号!

充实的跟岗研习圆满结束,但我们相信这不是一个结束,而是一个全新的开始。祝福美姑的兄弟姐妹们,愿你们在未来教育之路上遇见更美的自己!(代红霞)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