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乐职院赠送毕业生党员“七一”特别礼物

www.scol.com.cn  (2018-07-02 10:49:13)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刘若辰吴鹰 记者 余建军  

四川在线乐山讯(吴鹰 记者 余建军) 为了进一步深化毕业生党员再教育,强化毕业生党员思想引领,增强党员意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定理想信念,践行“两学一做”永远跟党走。6月29日,乐山职业技术学院党委组织部召开了“2018届毕业生党员座谈会”。院党委书记蹇路,院党委组织部、学生工作部、院团委负责人,各系(部)总支书记和2018届全体毕业生党员参加了座谈会。

座谈会上,蹇路代表学院党委对即将毕业的同学们寄予了殷切厚望,希望他们加强学习,不断纯正入党动机,坚定理想信念,在平凡的工作岗位上发挥共产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经受住各种考验,以做合格党员为基本条件,做优秀党员为奋斗目标,甘于奉献,勇于担当,敢于亮出党员身份,严格要求自己,不断努力争取从思想上入党,永远跟党走,以自己的实际行动团结和带领大家一起为实现中国梦努力奋斗。

蹇路还为毕业生党员赠送了“七一”特别礼物——党徽、《党章》、《习近平的七年知青岁月》以及组织关系接转温馨提示卡。全体党员在组织部长李萍的领誓下,重温了入党誓词。

各系(部)毕业生党员代表在发言中,对学院辛勤工作和无私奉献的领导、老师表示深深的感谢和崇高的敬意,纷纷表示要以优秀共产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努力学习,扎实工作,不辜负母校的培养,不辜负老师的教诲,牢记乐山职业技术学院“诚信、笃志、求真、创新”的校训,坚定信念,以优异的成绩回报师恩、回报母校、回报社会。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