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乐师附小开展“捐书赠阅 满城书香”活动

www.scol.com.cn  (2018-07-02 10:43:20)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刘若辰  

“耕读传家久,诗书济世长”。读书是一种精神,一种力量,决定一个人的修养和境界,关系一个民族的素质和力量。

为积极响应我市“全民阅读 共享书香”图书捐赠活动的号召,乐师附小一年级承办开展了“捐书赠阅 满城书香”捐书活动。

一年级的小朋友们精心挑选出自己喜欢的书籍,旧的,不捐;破损的,不要。孩子们大方捐赠,希望有更多的孩子能阅读到好的书籍。

本次活动,一年级捐献图书600余本,孩子们主动把书籍整理好,放到指定地点,等待它们去到一个新的大家庭,能让更多的人享受阅读的快乐。

阅读,是一件快乐的事。分享,更是一件幸福的事。

“捐书赠阅 满城书香”。一册书籍一分情,一片书香一片心!也希望更多的人参与到活动中来,愿意与其他人分享书籍,让阅读的快乐通过书籍而得到传递。(彭珊)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