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乐山外小召开2018年期末结束工作会

www.scol.com.cn  (2018-07-02 10:41:14)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刘若辰  

6月28日上午,乐山市外国语小学全体教职工在讲学厅召开了2018年期末结束工作会。

校长胡继萍首先对学校一期来的工作进行了盘点:1.课题研究促进教师向思想型、研究型教育者转变。本学期,各学科在已有课题研究成果的基础上,思考更深入,成效显著。同时,学校又有3个课题获得立项,其中有2个课题是市级重点课题。2.学生全面素养检测活动有创意。在总结前两次学生全面素养检测活动的经验上,开展了“情景式学科素养检测”,这种对学生各方面进行全面检测评价的方式走在全国前列。3.教师专业素养提升明显,各学科教师在各级各类竞赛中获奖,而且获奖级别高。

随后,胡继萍校长对下学校学期工作提出的初步设想:1.改革学校现有课程设置,使之更利于学生的全面发展。2.全体教师树立创新意识,不断提升自己的个人素养,适应全新的教学模式。最后,学校副校长辜琼布置了暑期工作:一是认真做好家访工作,要求全体老师家长务必落实,走进学生家庭,和家长全面交流,搜集家长对学校工作的意见和建议;二是在假期中学习充电,通过读书来提升自我,完成相应数量的读书笔记。

回顾过去,展望未来。外小人将以最新的教育理念促进学校不断创新,为办好优质精致的民办教育继续努力前行。(熊智敏)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