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印度苏里尼大学到乐山师范学院交流访问

www.scol.com.cn  (2018-06-29 15:20:04)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刘若辰  

6月27日,印度苏里尼大学教务长、学术委员会主席苏尼尔·普里教授到访乐山师范学院。乐山师范学院副校长任学锋主持并接见了苏尼尔先生。

任学锋代表学校欢迎苏里尼大学来访,他简要介绍了学校办学历史、专业设置和特色专业,并表示,在一带一路倡议下,乐山师院愿与印度苏里尼大学一道开展实质性的合作,为中印友谊做出贡献。

苏尼尔非常赞同任学锋的观点,他提出,两校自2017年签署合作协议以来,双方在师生交换项目、瑜伽工作坊、生物科学研究等方面积极进行合作项目的规划与设计,还希望在动植物学研究方面加强合作。

会后,苏尼尔参观了学校位于高新区的竹类病虫防控与资源开发四川省重点实验室,对学校最新科技研究表现了浓厚兴趣,并希望派遣印方在读硕士、博士研究生来校学习与研究。

据悉,印度苏里尼大学建立于2003年4月,是北印四所最好私立大学之一,现有本科、硕士、博士课程,专业主要是应用科学与生物技术、管理科学与文科、工程与技术、制药学、法学。曾获印度年度教育企业奖、全印度生物技术排名第二、生物研究优秀大学、商科A+++、全印度私立商科排名第19名、发展最快的工程学院奖等。(郑映梅)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