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乐山实小语音统一念题期末考

www.scol.com.cn  (2018-06-29 10:42:42)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刘若辰  

6月26日和27日,乐山市实验小学举行期末学情检测。为了做好期末学情检测,学校做了精心的准备。严肃纪律,科学检测。学校提前一周完成艺术体育类学情评价。各门学科制定了详实的考试方案,充分反映学生一期的收获。

为了确保文化学科的学情检测,学校采用“错时分段”扥办法,一至三年级26日检测,四至六年级27日检测,分别采用交叉监考、交叉阅卷的办法,确保全体学生在一个舒心的环境中,沉着考试。同时,学校组织了全体教师进行检测培训,学校教导处刘主任对本次检测工作做了周密的安排部署和详细讲解,确保检测顺利进行。

为了让一年级的同学能在此次检测中发挥出最佳水平,学校采用语音统一念题的方式,由一名经验丰富的一年级语文老师在广播室现场念题。看,到广播室参加学情检测的同学多认真。(吴旭丽)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