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乐山沙湾小学开展“争当新时代好少年”系列活动

www.scol.com.cn  (2018-06-28 10:50:02)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刘若辰  

为引领孩子们向上向善、忠于祖国、忠于人民,成为有志向、有梦想、爱学习、爱劳动、爱祖国、自强自立、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近日,乐山沙湾小学开展争当“新时代好少年”系列活动之“我和祖辈比一比”主题征文比赛和“争做新时代好少年演讲微视频”比赛。

此次活动,孩子们从祖辈的讲述中了解到,许许多多现在孩子所无法想象的历史痕迹:粮食关、大战钢铁、草鞋、茅草房、黑白电视……孩子们通过聆听祖辈的童年故事,对比自己现在的生活方式,由衷感受到祖国的日益强盛繁荣,体会到现在的幸福生活来之不易,增强了做祖国建设者的责任感和使命感。

本次比赛评出获奖征文36名、演讲微视频2名、优秀组织奖5名。(章华英)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