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乐山市计算机学校开展财经类技能大赛

www.scol.com.cn  (2018-06-27 10:44:59)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刘若辰  

威行天下,聚霸王雄风;争创一流,数世界枭雄。世界杯正如火如荼地进行,各场赛事牵动着全世界球迷的心。而在乐山市计算机学校,同样有一场精彩绝伦的比赛受到全体师生的关注,即财经专业的技能大赛。

此次赛事,分为七个项目,吸引523人次参与。各项目赛题集理论及实践为一体,从初赛、复赛到决赛,指导教师悉心指导、认真培训,参赛学生积极应对,努力进取。比赛中,选手们各展所长、各施其技,同时相互借鉴学习、取长补短,既显示了自身精湛的专业技能,更展示了当代中职生奋发进取的精神风貌。

第一次参加大赛就获得会计电算化和福思特手工做账双料冠军的潘旭梅说“比赛除了提升自己的技能,更提高了心理素质,以后将会更自信!”

乐山市计算机学校长期以来力求打造技能和素质兼备的精英人才,每学期除学生技能大赛外,还举行教师教学能力比赛,同时开展形式多样的教学活动,达到教学风趣、教学同乐的目的。(向欣)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