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乐山市机关幼儿园举行2018大班毕业典礼

www.scol.com.cn  (2018-06-27 10:40:12)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刘若辰记者 余建军  

四川在线乐山讯(记者 余建军) 6月是多彩的。燃烧着童年澎湃的激情,彰显着生命勃勃的生机,充满着爱与关怀的幸福,弥漫着离别淡淡的忧伤。今年6月,乐山市机关幼儿园迎来了2018大班孩子们即将毕业。

6月26日,乐山市机关幼儿园全体大班的师生和家长们欢聚在一起,举行了隆重的毕业盛典。激情四射的开场舞,帅气、美丽的主持人盛情开场,拉开了“欢聚、惜别、.感恩、启航”的毕业帷幕。

“我们在乐机幼幸福成长,微风拂过眼眸,眼睛留恋着我们在幼儿园成长的每一个故事;记忆划过心灵,心灵记载着我们在幼儿园走过的每一个脚步 。”

“我们在乐机幼快乐学习,三年里,我们学会了感恩,学会了分享,学会了坚持。我们变得坚强、自信!”

“爸爸妈妈的爱让我们健康快乐,同伴的爱让我们真情永存,老师的爱让我们展翅高飞!”

一字一感谢,一词一祝福,园长妈妈的浓情祝福,家长代表的真情流露,老师们的真心祝愿,弟弟妹妹的满满祝福,汇聚成一幅声情并茂的七彩画卷。

离别,带着点点愁绪,带着些许忧伤,也蕴含着满满的祝福,蕴含着浓浓的希望。正因为有了离别,重逢时的喜悦和兴奋才显得格外的闪耀,正因为有了离别,再见时的思念和友情才显得格外的珍贵。

毕业典礼在洋溢着诗情画意的意境中圆满落幕。孩子们带着园长妈妈的祝福温暖启程,向着成长的下一站快乐出发。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