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乐山师院学子在“批改网杯”高校英语写作大赛决赛中获一等奖

www.scol.com.cn  (2018-06-25 16:46:01)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刘若辰  

6月22日-24日,由中国高校英语写作教学联盟、四川省高等教育学会大学外语教学研究专业委员会、四川省应用外语研究会主办,西华师范大学承办的四川省第三届“批改网杯”高校英语写作大赛决赛在西华师范大学举行。乐山师院生科学院16级动植物检疫专业的银娟同学喜获一等奖,外国语学院16级英语教育专业的曾兰芳和16级翻译2班的周含影两位同学摘得二等奖,政法学院2017级法学2班的杨琳、计科学院2017级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的陈晓凤、物电学院2017级电子信息工程专业的赵悦同学获得三等奖。

四川省第三届“批改网杯”高校英语写作大赛覆盖四川全省高校(含高职高专),大赛在共建、共享中国英语教学大数据的基础上,注入“鼓励学生挑战自我,提升国际交流能力”的要义,充分调动了同学们的写作积极性。(谭小平)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