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乐艺校2018年中考成绩喜人

www.scol.com.cn  (2018-06-25 12:11:22)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刘若辰记者 余建军  

四川在线乐山讯(记者 余建军) 日前,乐山艺术实验学校传出喜讯 ,今年,乐山艺术实验学校初三170多名考生参加乐山一中高2021届学科特长生考试和艺体特长生考试,整体表现不俗,成绩喜人。

在乐山一中学科特长生考试中,该校有13名考生进入拟录取名单,占学校毕业班学生总数的7.3%,占所有拟录取学科特长生总数的15.7%。

在乐山一中艺体特长生考试中,该校有9名考生进入拟录取名单,占学校毕业班学生总数的5.03%,占所有拟录取艺体特长生总数的15%。

在全市参考学生中,该校初三考生仅有170余人,但靠着平日里每一寸、每一秒的累积,他们在考试中脱颖而出,进入本次乐山一中招生拟录取名单。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