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乐山外小学生在省科学实践活动比赛中获佳绩

www.scol.com.cn  (2018-06-25 12:08:27)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刘若辰  

近日,四川省第九届“争当小实验家”科学实践活动比赛和第五届青少年智力运动飞叠杯比赛结果揭晓,乐山外小学生在此次比赛中获得佳绩。

此次活动在乐山市外国语小学举行,有来自全市120多名学生参加了此次比赛。

通过评比,学校学生赵晨钰、苟悦熙等11位同学在“争当小实验家”科学比赛中获得一等奖;杨超森等30位同学获得二等奖,李奕添等7位同学获得三等奖。在四川省智力运动飞叠杯比赛中,童梓豪、万承希、任盈盈3位同学获得一等奖;卢晨翔等3位同学获得二等奖;王思涵等4位同学获得三等奖;熊耀和童梓豪获得四年级双人赛一等奖;张圣曦等7人在七人接力赛中获得团队一等奖。

乐山市外国语小学荣获四川省“争当小实验家”比赛优秀组织奖和四川省智力运动飞叠杯比赛优秀组织奖。(丁蕾)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