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乐山沙湾小学和德胜集团联合开展“我对爸爸说”活动

www.scol.com.cn  (2018-06-25 11:14:47)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刘若辰  

为培养孩子们感恩孝亲的传统美德,乐山沙湾小学与德胜集团川钢公司联合开展了“我对爸爸说”活动。

活动中,每个孩子将想对爸爸说的话写在明信片上,通过邮局邮寄给爸爸,给爸爸一份真真切切的惊喜。为了不给学生增添经济负担,明信片全部由德胜集团川钢公司提供。因为邮资已付,不用再贴邮票,学生写好直接投递到邮箱即可。

孩子们纷纷对爸爸表达了真挚的敬爱之情,有的写道:父亲的爱,比山高;父亲的情,比海深!有的写道:谢谢您对家里付出的一切!谢谢你对我的教育!有的写道:您这么多年起早贪黑地工作,实在太辛苦了!很多孩子都在明信片上画上了爱心图案,以表达对爸爸的感恩之情。

活动收到了很好的效果,家长们纷纷感慨和点赞:幺儿长大了,妹妹好乖,贴心小棉袄。(段立平)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