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乐山草堂高中举行2018届感恩母校毕业典礼

www.scol.com.cn  (2018-06-25 11:06:38)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刘若辰  

火红六月,激情飞扬;不忘师情,感恩母校;珍藏草堂,志在远方。近日,在《感恩的心》音乐声中,乐山草堂高中2018届毕业典礼隆重举行。

毕业典礼由政教处主任陈克金主持,学校李火根校长在毕业典礼上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致辞:时光荏苒,弹指三年,草堂高中留下你们青春足迹、追梦身影、欢乐笑容,母校因你们而精彩、厚重,母校是你们永远的情感归宿、筑梦原点,祝福同学们快乐毕业,期望同学们牢记高中三年的美好时光,铭记老师、学校的教诲,传承母校精神,弘扬母校校训,以高中毕业为起点,瞭望星空,胸怀天地,坚守理想,展翅高飞,实现梦想,积极回报国家和社会。

典礼上教师代表、学生代表做了精彩的感恩发言,学生们还表演了文艺节目,并向老师、学校赠送了毕业纪念品,新高三全体学生与教师举行了奋战高三敢于拼搏誓师宣誓活动。典礼在《明天会更好》的歌声中圆满结束。(曾国超)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