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乐山市计算机学校学生摘得坐式排球世界冠军

www.scol.com.cn  (2018-06-14 10:17:58)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刘若辰  

日前,2018中国·成都国际女子坐式排球超级六强赛圆满落下帷幕,乐山市计算机学校陈亚琳所在的中国队,同来自俄罗斯、日本、乌克兰、哈萨克斯坦、印度尼西亚的五支参赛队伍进行了激烈地角逐,最终中国队突出重围,在决赛中以3:2的分数战胜俄罗斯队,摘得总决赛的桂冠。

2018中国·成都国际女子坐式排球超级六强赛,是世界女子坐式排球规格水平最高的赛事,世界坐式排球联合会称这项比赛堪比“小世界杯”,本次参赛的6支队伍通过单循环赛的方式决出了最终排名,中国队的胜出也为本次赛事画上圆满的句号。

此次赛事的举办使得坐式女排这项运动获得了更加广泛的关注,其中,以乐山市计算机学校陈亚琳为代表的中国坐式女排的运动健儿们,更是为我们展现出了勇于拼搏的精神,激励着我们砥砺前行。

据悉,为了给中国队争得荣耀,陈亚琳从今年3月开始便在上海国家队集训备战,经过自己的刻苦努力以及国家队的专业训练,极大地发掘了自身的运动潜能,使得陈亚琳能坚持挺过为期9天的国际赛鏖战,最终夺得冠军。陈亚琳所在的乐山市计算机学校班主任老师杨安梅介绍到,无论是专业学习还是竞技比赛,陈亚琳都秉承刻苦专研的精神,虽然身体不便,但在学前教育专业的每一节舞蹈、钢琴等课程上从未消极懈怠,上一学年更是以全班第一的成绩荣获学校奖学金。

杨安梅老师讲到:“陈亚琳凭借着自身的坚持,创造了一个个精彩的瞬间以及荣誉时刻,乐山市计算机学校的所有老师们为她感到骄傲!陈亚琳在比赛中所展现出的坚持不懈、勇往直前的精神,也将成为学弟学妹们学习的榜样!”

此时,陈亚琳已作为省队选派的唯一代表进入到国家队的训练中,今年7月,将与其他中国队队员一同出战荷兰世界坐式排球锦标赛。我们有理由相信,陈亚琳将在今后创造出更多属于自己的精彩,为中国队争得更多荣耀!(向欣)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