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乐山师院党委常委给毕业生党员上“清风党课”

www.scol.com.cn  (2018-06-12 17:32:33)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刘若辰  

6月11日下午,乐山师院党委召开“2018届优秀毕业生党员代表座谈会”,给毕业生党员上了一堂生动的“清风党课”。校党委书记杨胜宽,副书记、校长胡丹,副书记陈立志,副书记、纪委书记陈范华,副校长任学锋,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徐涛,党委常委、宣传部部长佘万斌,纪委副书记李涛,文新、政法、旅游、教科4个教学院党总支书记以及16位优秀毕业生党员代表参加了座谈会。座谈会由陈范华主持。

座谈会上,大家话廉洁自律,互赠廉洁祝福,话感恩母校,畅叙师生情谊,畅想美好明天。刘坤谈了廉洁教育对自己的影响,罗传艳谈了对乐师精神“敢为人先,臻于至善”的感悟,杨美林谈了到武汉大学学习的经历和感悟。

杨胜宽代表学校常委和同学们进行了亲切交流,寄语毕业生党员要学会面对人生的四种状态:一是人生之路漫长,希望大家脚踏实地,走好人生的每一步,从每一件小事做起;二是人生之路不平坦,希望大家稳步前行,不半途而废,在勇于担当中磨练意志,不断成熟和成长;三是人生之路多险阻,希望大家发挥百折不挠的精神,砥砺前行,善于化险为夷,勇于在逆境中奋斗;四是人生之路多歧途,希望大家把准航向,走对路子。

陈范华总结时说,杨书记的讲话既是语重心长的嘱托,也是为毕业生党员在大学期间上的最后一次党课。她希望同学们始终坚守内在精神力量,坚守党员的信仰,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希望同学们守住纪律的底线,严守党的纪律,扣好廉洁的扣子,奋发有为,脚踏实地,埋头干事,把乐师精神带到工作、生活的每一个阶段。

座谈会上,毕业生党员向学校党委常委们赠送了精心制作的廉洁文化作品,常委们也向毕业生党员回赠了廉洁书籍《习近平的七年知青岁月》。这互赠互送间,传递的是对廉洁自律的同遵共守,流淌着师生间互勉互励的浓厚情谊,气氛十分热烈。

据了解,今年,乐山师院为进一步推进学校大学生廉洁教育工作,增强毕业生党员廉洁自律意识,促进毕业生党员提高认识、遵章守纪、廉洁从业,在2018届毕业生党员中开展了上“清风”党课、签订《廉洁自律承诺书》、师生座谈会、清风寄语等系列廉洁自律教育活动,为毕业生踏入社会第一步打下良好的基础。(徐娇)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