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乐山卫计系统党务干部到市医院参观交流

www.scol.com.cn  (2018-06-11 10:23:33)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刘若辰  

近日,乐山市卫计局机关党委书记杜红梅带领市卫计系统党务干部50余人,来到乐山市人民医院参观交流党建工作。党委书记、院长易群主持并致辞,党委副书记金锋、纪委书记江平及医院部分党务干部参加会议。党群工作部兼党办主任曾清当日上午在“市卫计系统基层党务工作培训会”上详细报告了医院党建经验。

易群书记对来院参观交流的领导和同仁表示欢迎,对市卫计局党组长期以来对医院关心指导表示感谢。她向与会者分享了四点党建经验。一是讲政治,增强“四个意识”,牢记自己的第一身份是共产党员,第一职责是为党工作;二是讲纪律,落实“两个责任”,为党“护根”,为党“护旗”;三是讲引领,紧扣“全面从严”,建立“三驾马车”管理模式,打造“三支队伍”,以党建引领助推医院发展;四是讲使命,坚持“干在实处”,创造出无愧于时代的业绩。

金锋副书记作了题为《以党建引领助推医院发展》报告,全面回顾了近年我院在党建引领下,人才队伍、学科发展、效率质量、文化建设等方面取得的成绩。

免疫科党支部书记毛璟怡结合实际,做了党支部经验分享。

最后,党务干部参观了医院院区,翻阅了机关党支部、后勤党支部、免疫科党支部的党建资料。他们纷纷表示,医院这几年发展态势迅猛,与院党委强化党建工作密切相关,医院结合自身特点开展的“小支部工作法”、党建督导工作等,为医疗行业党建工作做了很好的探索,值得学习和借鉴。(孟祥贺 杨玉衡)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