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乐山实小开展趣味游园活动

www.scol.com.cn  (2018-06-08 10:04:57)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刘若辰  

六月,在太阳的金光万缕下,乐山市实验小学校园里一片沸腾,处处是欢声笑语。原来,学校与家委会一起举办了游园活动,孩子们心里怎么能不欢快呢?

随着清脆的铃声,一年级(1)班的孩子们走进家委会精心布置的张灯结彩的教室,端正地坐下。

这时,1班家委会代表走上讲台,给孩子们介绍各种游戏规则,并做示范,最后给孩子们发放了游玩券!只听一声“开始”,教室里顿时人声鼎沸,孩子们个个欢呼雀跃!

1、猜字谜,你猜到了吗?

只见教室里,这边几个同学在猜字谜,他们看着一个个的字谜,正积极开动脑筋,“一大一小”是什么呢?啊!我猜到了!是“尖”字。孩子们个个兴奋不已,大声地说出答案,来到兑奖处等待着奶奶的印章。

2、贴鼻子,你贴到哪里了?

在教师的另一边,有一群同学排着队准备“贴鼻子”,我们的妈妈们亲切地给孩子们蒙上眼睛,孩子们原地转一圈,再拿着鼻贴一步一步地摸索着,向大象走去,只见这个孩子贴在了眼睛上,那个孩子贴在了耳朵上,逗得大家哈哈笑,也让旁边的小伙伴着急得不得了,不停地指挥着“往左一点,往右一点”,当大象的鼻子被贴中时,孩子们发出了热烈的欢呼声。快来看,妈妈们也来贴鼻子了,不忘享受一下节日的快乐。

3、保龄球,你击中了吗?

在教室外面,趣味保龄球现场十分火热,只见孩子们弯着腰,手里拿着球,眼睛盯着前方,自信得抛出了保龄球,顺利击中5个瓶子,蹦跳着跑向老师处盖得三枚印章。

4、夹金豆,你能夹几个?

再看夹金豆的活动现场,早已经排起了长长的队伍,孩子们耐心的有秩序地等待着,当轮到自己时,一个个的大显身手,用筷子把一颗颗的金豆夹到了自己的盒子里。“我夹了18个!”“我夹了20个,比你多哦!”

孩子们:“其他班级为大家准备了游玩项目哦,有步步为营、掌上明珠等十多个游玩项目,快快来游玩吧。”整个游戏区域热火朝天,成为了一片欢乐的海洋,孩子们享受着、欢呼着……不到两个小时时间,大家捧着游园券个个满载而归,脸上洋溢着幸福、甜蜜的笑容。

游园活动结束后,孩子们领到了学校和班级为大家精心准备双重节日礼物。而我们一年级(1)班的家长还给孩子们带来了节日的惊喜——诱人的三层巧克力蛋糕。蜡烛点燃的那一刻,装扮一新的教室在烛光照射下熠熠生辉,增添了浓厚的节日气息。孩子们也激动着,欢呼着,道出了一声“老师,您辛苦了”,而老师们也许下了“祝愿孩子们幸福成长!”的美好愿望。

在祝福声中,谢老师给孩子们送上了滋养心灵的书籍作为节日礼物,祝愿孩子们能在知识的海洋中欢快遨游,在学习的道路上奋力拼搏。(实小宣)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