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乐山市机关幼儿园开展支教示范活动

www.scol.com.cn  (2018-06-08 10:03:26)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刘若辰  

为进一步落实支教教师传帮带的作用,引领沐川县实验幼儿园教师的专业化成长,提高教师的教育教学能力,近日,乐山市机关幼儿园支教教师雷娜、郑晓红分别为沐川县实验幼儿园教师带来了两节教学示范活动。

此次教研活动,两位教师在自己擅长的领域根据本班幼儿的特点,精心设计活动方案,合理组织课堂,展现出个人的教育教学能力。活动结束后沐川县进修校教研员杨敏老师及沐川县实验幼儿园教养主任周晓玲分别对此次教研活动的开展进行了经典点评。

通过本次教研活动的开展,沐川县实验幼儿园的老师们在如何选择活动、怎样设计活动方案、怎样有效地教学互动、如何进行活动评价等方面得到了提升,从而进一步推动了教师专业成长的进程。(余婷)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