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乐艺校快乐童心畅享六一

www.scol.com.cn  (2018-06-04 10:14:51)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刘若辰  

童年是快乐的儿歌;童年是鲜艳的花朵;童年是初升的太阳;童年是无畏的拼搏。

在盼望中,六·一终于来了!在期待中,乐山艺术实验学校的老师和同学们欢聚一堂,用最美的舞蹈,最甜的歌声,最美的笑容,最快乐的心情,为节日增光添彩,共同度过这一欢乐的节日。

六月,是童年的摇篮,是童年的梦乡;六月,有童年的沃土,有童年的太阳。在这个节日里,每一个孩子脸上都洋溢着幸福。

充满创意的小发明,漂亮精美的剪纸,干净整洁的作业。孩子们看得眼花缭乱,嘴里不住称赞。新奇地摸摸这,看看那。

孩子们用歌声,用作品,感恩父母为我们创造的一切,感恩老师为我们付出的一切。一年一个音符,一年一级台阶,相信明年的六月我们会更好!

美好的时光总是稍纵即逝,沉浸于快乐中的孩子们在活动结束后仍然意犹未尽。精彩的节目,有趣的游戏,把孩子们带入到五彩斑斓的世界中。带着爸爸妈妈欣赏我们的作品,看看我们一点一滴的进步。(乐艺校)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