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乐山师院10名教师获省学术和技术带头人及后备人选称号

www.scol.com.cn  (2018-05-30 17:12:25)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刘若辰  

近日,2017年申报四川省第十二批学术和技术带头人及后备人选评选结果公布,乐山师院10名教师荣获四川省第十二批“学术和技术带头人”及“后备人选”称号。

四川省学术和技术带头人由省委、省政府批准公布,是四川省各行各业、各领域的拔尖人才,是加快建设人才强省和推进科学发展、加快发展的中坚力量。后备人选则是学术和技术带头人的重点培养对象,由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厅、省委组织部、省发展改革委、教育厅、科技厅、财政厅、省科协、省社科联等八部门共同负责评定与管理,旨在加强我省高层次专业技术人才队伍梯队建设,提高我省自主创新能力促进我省经济社会科学发展。

本次获批的后备人选数是学校单次获批数量最多的一次,是全校教师长期以来在人才培养、教学科研、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工作中认真工作、努力拼搏的结果,也是学校认真落实“十三五”师资和人才队伍建设专项规划的一个体现。(聂丽)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