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乐山市计算机学校有效运用课题研究成果

www.scol.com.cn  (2018-05-23 10:24:07)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刘若辰  

乐山市计算机学校一直致力于各类课题研究工作。“汽车运用与维修专业实践性教学操作规程有效性研究”这项课题虽已结题,但是这项课题所带来的成果已经有效的运用在了日常的教学中。

苏宁主任赛前讲话

近日,历时两个月的汽车电器课程实训员考核进入最后的阶段,实训员选拔大赛在学校汽车实训中心举行,有7位选手参与角逐。比赛进行了汽车故障诊断与排除项目和发动机拆装与检测项目的比赛。此次大赛无论从比赛项目、完成时间、还是考核标准均按照教学及各级技能大赛的要求进行设置。

选手比赛中

赛前,汽车工程系苏宁主任做了热情洋溢的动员发言,希望选手把比赛当成锻炼、提高自己的素养,学会拓宽思路,多方位发展自己,并祝愿选手们在此次比赛中取得优异的成绩。

比赛中,选手们都认真对待,沉着冷静的应对,一丝不苟的完成各类项目。经过激烈的角逐,4名选手脱颖而出。本次活动,是对课题“汽车运用与维修专业实践性教学操作规程有效性研究”的拓展,将很好地促进教学工作的开展及有效性的提高。(向欣)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