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乐山七中校园护卫队接受反恐防暴技能培训

www.scol.com.cn  (2018-05-22 10:44:03)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刘若辰  

为切实做好校园安全防护工作,确保学校安全态势,近日,乐山七中校园护卫队在通江校区接受了反恐防暴技能培训。

本次培训的教官由乐山市公安局特巡警支队雷文荣大队长等警官担任,培训内容包括:如何应对校园突发安全事件,防暴小组如何使用安防器械对敌格斗要领,如何根据校园情况应急防护等。

在训练过程中,校园护卫队员们精神饱满,斗志昂扬,在警官们的指导下认真训练,仔细领会动作要领。在培训现场,教官们亲身示范各类防暴器械的使用要领,并对加强校园防暴应急处置方法等方面提出了有针对性的建议。随后,校园护卫队员们参与了实际操演,教官们实时指出操演过程中的不足并进行纠正。

通过培训,校园护卫队员们强化了反恐防暴意识,加强了实战技能,为校园更添安全屏障。本次培训活动,是警校共建,确保平安校园的具体措施,也是加强校园安全的具体体现,是一次非常有意义的活动。(杨茂艽)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