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乐山师院在省大学生智能汽车竞赛中获5项一等奖

www.scol.com.cn  (2018-05-21 16:34:44)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刘若辰  

5月19日至20日,由四川省教育育厅主办的2018年四川省大学生智能汽车竞赛在乐山师院篮球馆举行。电子科技大学、西南交通大学、西南科技大学、乐山师院等26所高校的159支队伍参加了比赛。乐山师院获五项一等奖。

今年的智能汽车竞赛分为两轮直立、三轮电磁、双车汇车、四轮光电、无线节能5个组别,增加了比赛的趣味性和观赏性。其中两轮直立组31支参赛队、三轮电磁组38支参赛队、双车汇车组24支参赛队、四轮光电组49参赛队、无线节能组17支参赛队,参赛师生达到达700多人,参赛队伍和人数均创历史新高。

乐山师院在强手如林的竞技中,积极进取,奋发有为,勇夺一等奖5项,二等奖4项,三等奖5项,充分展示了学校的综合水平和精神风貌。(崔玉)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