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乐山实小强抓膳食安全

www.scol.com.cn  (2018-05-21 10:35:15)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刘若辰  

近日,乐山市实验小学根据《学校章程》召开了2018年第一次学校膳食委员会全体会议。

会上,学校党总支书记、校长张必友同志介绍了学校发展的良好态势,特别指出,随着学校规模的扩大,学校食堂的压力更大,希望全体膳食委员会的全体成员积极献计献策,做好学校的膳食工作,确保“安全、营养、科学、健康”。

张志明副校长就学校食堂的卫生管理、接收食材的程序、明厨亮灶、文明餐桌等方面做了详细的要求。学校总务主任罗继才就学校大宗食品的公开招标情况向大家做了详细的汇报。

家长代表积极发言,共同探讨对学校食堂的管理,就家长们最关心的菜谱做了深入讨论,并形成决议。学校每周提前就菜谱征求家长代表的意见,保证学校孩子们吃到安全、健康、营养、美味的饭菜。(赵清华)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