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乐山草堂高中创新家校联谊促质量

www.scol.com.cn  (2018-05-21 10:33:01)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刘若辰  

家长辛苦了,草堂高中欢迎你。浓浓情意,温馨问候,为推动家校联谊促进学生健康成长和学校教育教学质量提升,5月18日,乐山草堂高中召开学生家长会。

此次家长会,学校坚持三创新:一是创新家长会内容,在坚持以数据分析外,增加了家庭教育理论,提升家长对孩子的教育素养;二是创新家长会形式,做到班主任与家长、科任教师与家长、家长与学生之间的互动交流,家长查阅学生试卷、作业等,实现家长全面了解学生现状;三是创新家长会沟通平台,建立班级微信平台,做到家长时刻了解孩子表现、学习成绩、学习习惯等,加强教育指导的针对性与及时性。

家长会的创新,受到了家长的积极欢迎,家长通过听、看、查、说等实现家校联动,为助推质量提升奠定了坚实基础。(曾国超)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