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乐山师院召开本科教学审核评估专题学习及工作部署会

www.scol.com.cn  (2018-05-18 16:39:37)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刘若辰  

为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切实做好审核评估冲刺阶段各项工作,5月16日下午,乐山师院在弘毅楼第三会议室召开本科教学审核评估专题学习及工作部署会。学校党委书记杨胜宽,党委副书记、校长胡丹出席了会议,会议由副校长李朝晖主持,全体处级干部参加了会议。

李朝晖要求,全校师生要进一步加强学习,明确举措,强化整改,同时做好对师生员工的宣传和动员工作,确保全校上下投入到迎评工作中来,把握住本次审核评估的契机,充分展示学校教学工作的亮点和特色,把学校的本科教学水平推向新的高度。

胡丹在讲活中强调了“状态”和“责任”两个方面的问题,他说,学校现已经进入了迎评的关键时期,大家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及时调整状态,充分信任自己和学校,以良好的精神状态迎接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同时严格按照审核评估工作的要求,抓重点、补短板,以高度负责任的态度,精益求精,做好迎评促建工作,为学校发展增光添彩。

杨胜宽在总结讲话中对学校在模拟评估工作中的表现进行了肯定,并就如何进一步做好冲刺阶段的审核评估工作从“工作目标”“工作态度”“工作方法”三个方面提出了要求:一是工作目标上充分展示学校教学工作的成效、亮点、特色;二是工作态度上做到认真负责、团结协作、谦虚坦诚;三是工作方法上注重材料内容的完善与熟练,注重重点问题的改进,注重工作细节的掌控,注重迎评氛围的营造。他要求各教学院、职能部门认真贯彻落实会议精神,坚定信心、通力合作,在认真总结模拟评估经验的基础上,找准问题、精准发力,扎扎实实地将评估工作引向深入,不断提高学校人才培养质量。(郭海峰)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