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乐师附小部署“双创”工作

www.scol.com.cn  (2018-05-18 10:57:19)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刘若辰  

创建国家卫生城市是提升城市形象,改善城市卫生面貌,促进经济发展的重要举措,其最终目的是为全市人民创造一个更加干净、整洁、优美、清闲、舒适的工作和生活环境,每一个人都是受益者。因此,每个市民都应积极参与创卫工作,在单位做个好职工,在社区做个好居民,搞好单位和家庭的卫生保洁工作,养成良好的卫生习惯。

根据乐山市教育局“双创”工作要求,乐师附小将“双创”工作放在学校工作重要议事日程,成立了双创工作领导小组,层层落实各项任务。近日,学校召开全体教室大会,进行了深入广泛地宣传动员,将开展此次工作的重要性、必要性和重要意义进行了全面、深刻的解读,老师们都统一了思想认识,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双创工作中。

同时,学校还倡导全校师生从小事做起,从自己做起,管好自己的口,不随地吐痰,不说不文明的话,管好自己的手,不乱写乱画、乱扔乱倒,不作不文明的事,管好自己的腿,不违反交通规则,不践踏花木草地,检举、揭发损害公共卫生设施,勇于向破坏公共环境卫生的行为和个人说不,形成全民动员、人人参与的良好局面,为进一步提升美丽乐山、优化家乡人居环境贡献一份力量。(田佩灵)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