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不忘初心 乐山外国语学校师生的中国梦

www.scol.com.cn  (2018-05-17 15:59:43)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刘若辰  

党的十九大召开以后,全国上下开展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乐山外国语学校也积极组织全校老师认真学习相关思想并结合实际讨论如何立足岗位实现中国梦!并且响应乐山市市总工会开展的“中国梦,劳动美——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演讲比赛。

5月11日,乐山外国语学校初三政治教师杨玲代表该校参加全市演讲比赛。经过笔试,抽签,正式演讲开始了。乐山外国语学校工会主席杨敏作为领队和杨玲老师一起并肩作战,等待上台。“有请16号选手”,杨玲老师上台了,演讲娓娓道来,动情处让人感同身受,激动时让人热血沸腾。

在演讲最后,杨玲老师当场书法展示“光荣”两字送给在座的所有劳动者,校工会主席一起上台帮忙展示,赢得阵阵掌声!

成绩公布后,乐山外国语学校杨玲以全场唯一一个笔试满分和9.25的演讲分,荣获全市二等奖。

中国梦,劳动美。大力弘扬劳动精神,工匠精神,劳模精神。有教无类,诲人不倦。为党的教育事业奋斗终身。(杨玲)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