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乐山师院举办第十一届异国风情周主题活动

www.scol.com.cn  (2018-05-16 10:28:43)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刘若辰彭章洁 官馨  

5月13日,乐山师院外国语学院第十一届异国风情周主题活动在桂花广场举办。此次活动由外国语学院2017级全体师生精心筹备,13个班级分别代表着美国、韩国、巴西13个不同的国家,为大家展现不同国家的异域特色。近500名外院学子参与了本次活动。

下午四点,异国风情周主题美食游园活动在桂花广场正式开始。各个班级分别穿上富有异国风情的服装为前来游园的师生制作着属于本班级所代表国家的美食。

随着夜幕的降临,本次异国风情周主题晚会在实训楼舞台拉开序幕。整个主题晚会的表演形式十分丰富,涵盖舞蹈、英语话剧、魔术等不同类型的节目。同学们用不同风格的表演呈现各自展现出所代表国家的特色,为观众呈现了丰富的视听盛宴,掌声和欢呼声此起彼伏,台上和台下汇成了一片激情四溢的海洋。最后,本次晚会在代表着阿根廷国家特色的欢快舞蹈中落下帷幕。(彭章洁 官馨)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