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乐山幼师国培线下面训在市机关幼儿园举行

www.scol.com.cn  (2018-05-16 10:21:25)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刘若辰  

5月14日,由乐山市中小学教师培训中心主办,乐山市机关幼儿园承办的“乐山市2016幼师国培教师工作坊第二次线下面训”活动在乐山市机关幼儿园举行,来自峨眉、马边、沐川、金口河的近百名幼儿园园长、骨干教师参加了此次培训。

开班仪式上,王炜娟园长首先代表机关幼儿园致欢迎词,期望大家能通过课程交流学习、共同收获、一起成长;峨眉希望艺术幼儿园的李艳梅老师作代表坊员表示将努力让自己学有所思、学有所获;乐山市教育局人事科科长郑雪卉代表教育局人事科对老师们提出了“珍惜机会”“刻苦学习”“严守纪律”“做好传帮带”四点要求,市师训中心张茜老师也对参与此次活动提出了具体的要求。乐山市教科所幼教教研员宋晓萍老师以《如何常态化开展区域游戏》为题从倡导区域活动的目的说起,分析了区域活动环境创设、区域活动组织方面存在的几大问题,并从空间、时间、材料、支持与引领等方面讲解了常态化开展区域游戏的基本条件。互动式、诊断式的讲座让老师们收获满满。乐山市机关幼儿园骨干教师何馨竹带领参培老师“做中学”“玩中学”,玩转创意美术!

据悉,本次的2016幼师国培教师工作坊第二次线下面训时间为5月14日至17日。(余婷)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