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乐山七中召开《最珍贵的回忆》主题活动

www.scol.com.cn  (2018-05-15 11:06:26)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刘若辰  

近日,乐山七中在王浩校区隆重举行以“筑梦、追梦、圆梦——最珍贵的回忆”为主题的毕业班活动。

本次活动活动得到了学校党支部、团委的大力支持。据悉,每次月考之后,九年级都会举行不同主题的“身心双健”活动,让师生们在紧张的考试之后稍作放松,可谓张弛有度!

活动在嘹亮的“拉歌”声中拉开序幕。

活动第一项:学校团委谢书记宣读本学年“三好学生”名单。活动第二项:学校工会主席、九年级年级组长马蔚老师希望大家克服“惰性”,坚持到底!接下来,家长代表发言,学生家长表态:将一如既往的支持学校工作,竭尽全力帮助孩子做最后的冲刺!九年级三班学生代表发言,衷心感谢老师们辛勤的付出,辛苦了三年,我们拼搏的时候到了,创造奇迹的时刻到了!活动第三项:文艺节目表演。八年级的学弟学妹们不仅带来了精彩的节目表演,还带来了他们特别的祝福,为初三师哥师姐加油打气!活动第四项:团委谢书记带领九年级师生宣誓:我们将全力以赴,共筑七中梦!“这将是属于我们2018届全体师生最珍贵的回忆!”

活动在李天智副校长的祝福声中圆满结束。(叶舟 杨茂艽 王志刚)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