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乐艺校开展“感恩母亲”主题活动

www.scol.com.cn  (2018-05-14 10:57:09)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刘若辰  

人生最圣洁,最美好的一种存在,就是母亲。每年五月的第二个星期日,是母亲节。为了让孩子们感受到妈妈的爱,懂得知恩、感恩、报恩;同时也让妈妈感受孩子们的成长,让家长了解学校的感恩教育活动,这不,五月的第二个星期五,乐山艺术实验学校迎来了一次盛大的母亲节活动。

时光荏苒,我们在母亲温馨的抚爱中长大成人,母亲总是把一缕缕温暖及时输送给我们,让我们在纷杂的尘世中不失纯真,心存柔情。一眨眼十多年过去了,母亲的双鬓渐白,我们身高慢慢超过了她们,可是那份温暖依然存在着。在这样一个特殊的日子里,我想对您说:妈妈,我们爱您。

世界上只有一位最好的女性,她便是慈爱的妈妈。世界上只有一种最美丽的声音,那便是妈妈的呼唤。母爱之所以伟大,是因为只会付出,却从不要求回报。“衣裳再添几件,饭菜再多吃几口。”妈妈的叮咛无时无刻不在我们的身边围绕,即使我们很任性、很固执,令她操心,惹她生气;即使我们总爱自作主张、自作聪明,认为她的话很啰嗦,但是,妈妈的爱却从未离开过我们,伴着我们一路成长。

活动中,孩子们把妈妈们拥抱在一起,深情地说:妈妈,我想对您说。这世界上,没有人比您更爱我;这世界上,也没有人能取代您在我心里的位置。妈妈,无论在哪里,我都永远爱您!

母爱,最为平常,却弥足珍贵。在这个感恩母亲的日子里,就让我们一起真诚地为母亲送上祝福吧,祝愿天底下每一位妈妈——母亲节快乐!(乐艺校)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