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乐山师院纪委举办清风论坛 围绕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大讨论

www.scol.com.cn  (2018-05-12 10:35:10)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刘若辰  

为深入推进“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活动,5月10日下午,乐山师院纪委举办清风论坛。此次论坛紧紧围绕如何推动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向基层延伸以及纪检监察工作进行大讨论。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陈范华出席讨论会并作主题发言。

陈范华以“推动高校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向基层延伸的思考”为题,分析了当前高校全面从严治党的形势,指出高校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向基层延伸一是要狠抓政治建设;二是牢牢抓住主体责任这个“牛鼻子”,严格问责;三是持续正风肃纪,对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省委、省政府十项规定问题加大查处力度;四是用好“四种形态”的第一种形态,抓早抓小,防微杜渐;五是抓好纪律建设,落实党风廉洁风险迹象记分;六是加强纪检队伍建设,打造一支“清廉、和谐、奉献、担当”的纪检监察队伍。

纪委副书记、纪委办主任李涛李涛围绕“明责履责,如何做一名合格纪检委员”,介绍了学校纪委的组织构架和纪检委员的7项工作职责。她强调当好纪检委员一是加强学习,明确职责;二是敢于监督,正确履职;三是做好本职工作,廉洁自律。

会上,外国语学院党总支副书记、纪检委员何晓军和化学学院副院长、纪检委员孙国峰就如何做好纪检委员作了交流发言。

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纪检委员,机关职能部门党支部纪检委员,纪委办、监察处工作人员参加了讨论会。(颜巧灵)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