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乐山二中安全管理工作获好评

www.scol.com.cn  (2018-05-11 11:13:41)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刘若辰  

5月9日上午,乐山市教育局、市公安局、市消防支队、市食药监局联合对乐山二中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工作进行了检查。检查组一行采取听、问、查、验等方式,分别对该校校园“三防”建设和管理、各类应急演练开展情况、“两项专题安全教育活动”的落实和食堂食品安全、校园网络安全、校园消防安全的管理等方面进行了全面深入的检查。

在检查结束后的意见交流中,各部门的检查人员对乐山二中的安全管理工作特别是安全隐患排查整治成效给予了充分肯定。检查组认为,该校对安全工作高度重视,加强了教育和宣传,完善了规章制度,在极为有限的条件下还尽量完善相关硬件设备设施,创造性地落实安全管理并取得了明显的成效。检查组还特别勉励该校要再接再厉,继续绷紧安全工作这根弦,进一步完善制度和措施,落实安全教育和管理,完善安全工作台账,保校园平安,保学生平安,力争安全管理工作上新台阶。(程波)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