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乐山市计算机学校安全工作受到肯定

www.scol.com.cn  (2018-05-11 11:00:03)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刘若辰  

为进一步加强学校的安全管理,有效防范校园各类安全事故的发生,维护校园的安全与稳定,5月10日上午,由乐山市教育局、市中区消防大队、市中区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组成的联合检查工作组,来到乐山市计算机学校进行安全隐患大排查,并为学校授予了由四川省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颁发的“2017年度餐饮服务食品安全监督量化分级管理A级单位”荣誉奖牌,这也是学校连续四年获此殊荣。

了解宿舍安全情况

全面检查实训室

检查组到学校后,深入到学校食堂、教室、实训室等区域,重点对食品卫生安全、安全教育、消防安全设施等进行了全面细致的检查,并听取了学校相关负责人关于校园“三防”建设、消防安全建设、食品安全管理、两项专题安全教育活动方面的情况汇报。

荣誉奖牌

现场听取汇报

市教育局安全和体艺卫科贺永泉科长对学校在安全方面所做的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为学校今后的安全工作指明了方向,并提出以下几点要求:一是要时刻紧绷安全之弦,以高度的责任感全面抓好、抓实安全工作;二是要通过本次督查,进一步强化工作责任,加大安全隐患防控工作,对日常排查出的问题及时整改;三是要进一步大力宣传安全知识,加强安全教育,提高师生的安全防范意识和能力;四是要把安全工作列入重要议事日程,形成常态化管理,确保学校安全、师生安全。

事实上,学校领导一直以来都高度重视安全问题,每学期召开安全专题会议,落实责任,精心安排,快速行动,排查不安全隐患。2018年开学至今,学校进行了多次安全隐患排查治理专项行动,全面排查学校的教学楼、实训室、宿舍、食堂等区域,并要求各个区域负责人以及师生加强自查,对发现的不安全隐患及时上报,限时进行整改,责任落实到人,为同学们安心学习创造了良好的校园环境,为学校可持续发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本次在学校开展的安全隐患大排查,也将进一步深化全体师生的安全意识,全面推动各项安全工作有效开展,营造平安和谐校园。(向欣)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