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三江讲坛”活动走进乐山实小

www.scol.com.cn  (2018-05-11 10:35:36)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刘若辰  

交通是现代生活必不可少的组成部分,它为现代人的生活提供了极大的方便。5月9日下午,乐山市图书馆、乐山市社科联邀请了乐山市交警支队直属一大队帅气的杜涛叔叔为乐山市实验小学三年级的孩子们带来了一堂关于“文明乘车与交通安全”的法制教育课。这也是2018年乐山市图书馆“三江讲坛”进校园活动的第一站。

在这里,大家一起学习了交警手势的意义,交通标识、文明乘车等项目,一起观看了相关的交通事故案例,了解酒驾、疲劳驾驶、闯红灯等的危害。

生命只有一次,快乐与幸福掌握在你的手里,希望同学们通过这次活动,成为一名合格的家庭交通安全宣传员和遵守交通安全的行动者,学会珍惜生命,养成自觉遵守交通规则的好习惯,提高自己的交通安全意识,为和谐的平安校园的建设打下坚实的基础。(蒋莉)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