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乐山师院在第八届全国大学生机械创新设计大赛(四川赛区)中喜获佳绩

www.scol.com.cn  (2018-05-10 16:41:20)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刘若辰  

5月4日—6日,乐山师院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学生参加了“非凡士杯”第八届全国大学生机械创新设计大赛(四川赛区),参赛的3组作品从省内204组作品中脱颖而出,取得了两个三等奖、一个优胜奖的好成绩。

据悉,全国大学生机械创新大赛是经教育部高等教育司批准,由教育部高等学校机械学科教学指导委员会主办,机械基础课程教学指导分委员会、全国机械原理教学研究会、全国机械设计教学研究会、北京中教仪科技有限公司联合著名高校共同承办,面向大学生的群众性科技活动,目的在于提升学生综合设计能力与团队协作精神,加强学生动手能力的培养和工程实践的训练,提高学生针对实际需求进行机械创新、设计、制作的实践工作能力,吸引、鼓励广大学生踊跃参加课外科技活动,为优秀人才脱颖而出创造条件。

此次大赛由四川省教育厅和全国大学生机械创新设计大赛四川赛区组委会主办、西南科技大学承办。来自四川大学、西南交通大学、西南石油大学、电子科技大学以及四川农业大学等高校参加了比赛。(曹凤红)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