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乐山二中精彩文艺会演纪念“五四”青年节

www.scol.com.cn  (2018-05-09 09:56:06)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刘若辰  

为积极贯彻立德树人的根本宗旨,陶冶学生积极健康的审美情操,培养学生良好的艺术修养,促进学生全面发展,乐山二中于5月4日,以“不忘初心一路芳华”为主题举办了一场文艺汇演,纪念“五·四”青年节,缅怀并弘扬“五四”精神,激励广大青年学生不忘初心,奋力拼搏。

此次文艺汇演是学校第六届校园文化艺术节的主要活动之一,节目包括独唱、合唱、舞蹈、小品等,内容丰富多彩,形式灵活多样,文艺会演现场气氛热烈,始终洋溢着蓬勃朝气和青春风采,充分展现了学生丰富细腻的情感和积极进取精神风貌,活跃了学生的校园文化生活,营造了积极向上、健康活泼、格调高雅的校园文化氛围,充分展示出学校艺术示范学校的特色,进一步推进了学校艺术教育和美育工作健康发展。

为保证取得良好效果,本次文艺汇演经过了精心的准备。正式演出前,还先进行了节目筛选和彩排,既保证了节目的质量,又保证了活动的顺利有序。(张俊)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