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乐山市机关幼儿园开展园本教研活动

www.scol.com.cn  (2018-05-09 09:50:14)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刘若辰  

新教师是幼儿园最年轻、最有朝气的一个群体。为了给新教师一个展示自我、成长锻炼的机会,提升新教师的专业素养,促进其专业能力的发展,近日,乐山市机关幼儿园进行了“主题研讨促成长之新教师汇报”园本教研活动。

12位新教师分别向大家展示了涵盖五大领域的精彩活动,如:音乐活动《汽车叭叭叭》、科学活动《夏日鸣叫的蝉》、社会活动《职业神秘箱》、语言活动《坐车子》、《鹅妈妈买鞋》等。

活动结束,全体教师进行了深入的课后研讨。在新教师反思自己的教学行为后,大家各抒己见,对于教学活动设计、课堂组织技巧、教学重难点的突破等方面都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有效促进了新教师们的专业成长。

经过两天的展示活动,老师们在实践中磨练、在研讨中提升、在互助中成长。在今后的工作中,我们将继续踏实前行,一步一个脚印的走向明天!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