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乐师附小为乐山师院五四表彰大会朗诵献礼

www.scol.com.cn  (2018-05-09 09:48:26)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刘若辰  

“五月的蓓蕾,挺立在青春的枝头。五月的春风,吹拂着年轻的脸庞。我们从缤纷的春天走来,庆祝大哥哥、大姐姐的盛大节日,向你们表达崇高的敬礼!”5月3日晚,乐师附小2015级1班同学以朗诵的形式向共青团乐山师范学院委员会2018年五四表彰大会献礼。

首先,同学们用真诚的语言向共青团员们表达了节日的祝福。“愿你们沿着党旗的方向,乘风破浪。愿你们怀着坚定的信念,展翅翱翔。请相信,队旗和团旗一样鲜艳,队徽和团徽一样闪亮”。

接着,同学们用质朴的语言向共青团员们表达了少先队员最美好的祝愿。“今天,鲜艳的红领巾在我们胸前飘扬,我们宣誓:胸怀祖国、播种理想。明天,金色的团徽在我们胸前闪光,我们准备着,加入光荣的共青团。我们准备着,紧跟伟大的共产党。”

最后,同学们举起右手用坚定的语气庄严宣誓。朗诵完后,同学们既为参加五四青年节感到荣幸,同时也被很多获奖的优秀共青团员的事迹所感染,深刻感受到了少先队员的荣光,也找到了今后努力的榜样。这次朗诵献礼真是一次有意义的爱国主义教育活动。(丁敏娜 窦洪艳 黄勋)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