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乐山沙湾小学举行春季运动会

www.scol.com.cn  (2018-05-03 14:34:34)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刘若辰  

近日,乐山沙湾小学举行了隆重的春季运动会开幕式,上书“沙湾小学2018年春季田径运动会”会牌走在队伍的最前列,随后登场的是穿着靓丽服装、演奏着振奋人心鼓乐的鼓号队,接着登场的是英姿飒爽的彩旗队、激情洋溢的手花队和气球队,然后闪亮登场的是朝气蓬勃、活力四射的31个班级的代表队。

随即,副校长余春秀致开幕词,运动员、裁判员代表宣誓,校长徐育刚宣布运动会开幕。随着五彩的气球升空和同学们激动的欢呼声,沙湾小学春季运动会正式开幕。

接着,各比赛项目正式展开,首先开始的是课间操比赛。本次运动会设置了60米、100米、200米、400米、800米、一分钟短绳、立定跳远、跳远等项目,将举办两天。(段立平)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